小野佑子

杂食动物。

【灿白】约会

现实向。

都给我甜起来!



正文:




 

 

“要不要去约会?”边伯贤靠在沙发上,伸手捋了捋头发,漫不经心的样子。

电话那头有飞机的轰鸣,还有男友饱含笑意的低沉嗓音:“想我了?”

“嗯。”边伯贤在这一方面向来诚实,“想让你开大奔载我出去兜风,想坐你的小毛驴后座一起去练习室,想陪你一起打游戏,还想和你……做ai。”

他难得把话说得直白又露骨。

啊,看来是真的想他想得狠了。

“怎么办,回去之后好像马上得去公司跑下一个行程。”朴灿烈单手扣上安全带,语带苦恼。

脸上却是笑着的模样。

听到对方似乎因为不爽把饮料瓶扔到地上的动静,朴灿烈笑意更深。

怎么办,男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现在在哪呢。”朴灿烈语调随意——他可不想让聪明的男友一下子就猜到自己的心思。

“宿舍。最近活动暂时结束了,说是可以放假三天,就在房间里睡觉打游戏等你回来了。”电话那头传来边伯贤懒懒蔫蔫的声音。

“那还要麻烦你再等上那么几天啦。”朴灿烈抱歉地笑。

EXO在团成员越来越少了,上面也终于松口放他们组小分队或者solo活动。工资越拿越高,队员们也没什么意见——唯一的难处可能就是朴灿烈和边伯贤再也没有办法天天混在一起了。

这显然十分考验普通小情侣的忠诚度。

不过像边伯贤和朴灿烈这种在一起快八年还腻腻歪歪黏黏糊糊的小情侣,面对的考验不是怀疑,而是陪伴——他们太久没腻在一起聊天、吃饭、做ai了。

边伯贤想他想得发疯。

挂了电话,边伯贤又尝试着打发时间,折腾了几个小时,结果颓然地发现,没有朴灿烈他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门口传来密码锁开锁的声音。

边伯贤趴在沙发上,背对着门口,以为是哪个成员去练习室回来了,没有理会。

一副温暖的高大的身ti突然靠近边伯贤,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埋进他的颈窝里蹭了蹭,从门外带进来的冷冽的风尘气息一同钻进他的鼻子里。

边伯贤又惊又喜:“灿烈?!”

埋在他颈窝子里的脑袋动了动:“surprise.”

边伯贤推开朴灿烈坐起来,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大男孩:“不是有行程要跑吗?”

“有啊,不过我跟公司那边说给我放半天假休息,我就过来找男朋友补充一下能量。”朴灿烈眼睛晶亮,眼底荡着满到快溢出来的欢喜与温柔。

边伯贤被弟弟撩得老脸一红。

“宿舍里没人吧?”朴灿烈突然问。

“俊勉哥他们组团约了珉锡哥和暻秀出去吃饭,钟仁回家了说要睡满三天假期,世勋…”

“世勋说回家陪父母了。”朴灿烈道,“所以现在宿舍里只有我们两个。”

边伯贤点点头,不明白男友想表达的意思。

“那回房间吧。”

“干嘛?”

“做ai。”

等金俊勉几个吃饱喝足回来,看到的就是客厅里朴灿烈和边伯贤一人抱着一台笔记本组队打游戏的场景。

“灿烈回来了啊。”

“嗯。”朴灿烈专注游戏,随口应了一句。

“也不早说,早知道就等你一会儿一起去看珉锡和暻秀了。”

「要是早点告诉你那就见不到男朋友了。」朴灿烈暗自腹诽。

游戏赢了,朴灿烈又想起下午房间里的情景。

“伯贤,叫哥哥。”

“喂朴灿烈你给我适可而……啊!”

“叫哥哥。”

“……”

“叫哥哥就让你she。”

“……哥哥。”

 

约会目标完成1/2,不过已经满足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