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佑子

杂食动物。

【雀驼】宝贝

现实向。

我爱双暗恋。

享用愉快



正文:



 

 

新专辑反响很好。

SOLO歌曲往往更能体现成员的个人风格。

朴佑镇的腿还是不太能动,被勒令在家歇着。

他常上网看看风评。

朴佑镇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寂静的夜里,他会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读粉丝给的留言和评论,偶尔也会被粉丝狂热又天真的赞美惹得露出尖尖的虎牙。

粉丝觉得朴佑镇的虎牙是他的个人特色,不希望他去整牙。其实不止朴佑镇的粉丝喜欢,林煐岷也喜欢。

他觉得那是世间少有的宝贝。

林煐岷尤其喜欢他笑的时候——眼睛会不自主地眯成一条缝,两颊自带几道猫纹,嘴角的虎牙完全露出来。

自成一股少年气息。

朴佑镇是林煐岷千寻万寻,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宝贝。

朴佑镇的腿受了伤,前段时间做了手术,但还在恢复期。活动的时候一下子少了一个可以下意识追寻的大男孩,林煐岷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所以他前往釜山探病的频率更高了。

叔叔阿姨总是很热情地接待他,总要拉着他问好久才放他进朴佑镇的房间。

林煐岷觉得特别对不起叔叔阿姨——他对他们的儿子怀的可不是什么单纯的心思。

受了伤相当于给自己放了好长一段假,朴佑镇肉眼可见地圆了起来。

林煐岷反手锁上门,往朴佑镇床上一扑,毫不客气地躺下来。

“这是我的床。”半靠在床上的少年适时提醒。

林煐岷直接忽视:“恢复地怎么样?”

“还行,伤口倒是差不多结痂了,就是不太能走。”朴佑镇刷着手机,心不在焉。

林煐岷往朴佑镇那边探:“看什么呢看什么呢?手机比哥哥好看吗?”他最近总是对弟弟开一些不大不小的暧昧的玩笑。

林煐岷面皮子薄,胆小又狡猾,喜欢一个人会以各种暗示让对方先向自己表白——他承受不了被拒绝的结果。

“在看粉丝的留言。”朴佑镇把手机侧过来一点,让哥哥能看清楚。

林煐岷仔细看着评论,清一色都是“哥哥我想你了”,“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哥哥快好起来呀”,“哥哥solo曲真好听”,“哥哥画报好帅”之类,内容千篇一律,朴佑镇却看得起劲。

“ABNEW想你啦。”林煐岷笑,点着一条“我为朴佑镇的颜值感叹,这是人间存在的颜值吗?是god五金啊!”的评论,有心逗他,“god五金,不是人间存在的颜值呀。”

“那煐岷哥觉得呢?”朴佑镇冷不丁问道。

林煐岷抬头,少年已经欺身过来,深沉沉地盯着他。

“……啊?”林煐岷被他盯得发慌,心跳开始不受控制。

他脸红了。

“我说,哥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这种时候,无论选哪个都是输。

林煐岷干脆避而不答,翻了个身坐起来,逃离弟弟的压迫。

“煐岷哥,你总是这样。”朴佑镇直起身来,低下头,很久没修的刘海挡着双眼,遮下少年所有的情绪,“喜欢逗我,又不敢面对。”

林煐岷撑在床上的手有些发抖,他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朴佑镇一个字都没说错,他就是活脱脱的胆小鬼。

“……我以为你给足了我暗示,现在看来,应该是我猜错了。”朴佑镇苦笑一声,“我想一个人待一阵子。”

少年撇开眼,说话间,嘴边的虎牙若隐若现。

“五金呐…”林煐岷心脏狂跳。

自己从小到大千宠万宠的宝贝弟弟,现在正因为自己的懦弱而伤情。

“你…猜的没错。”林煐岷开口,语调带着些决定战胜胆小的颤抖。

朴佑镇抬头,眼睛晶亮:“什么?”

“我说…你猜的没错。我是给了你很多的…嗯,暗示。”林煐岷对于自己引诱弟弟的行为感到不耻,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一对耳朵却红得能滴血。

“什么暗示?”朴佑镇佯装不知。

他在逼他主动讲出来。

林煐岷脸红红地憋了许久,才一字一句地把肚子里的小秘密吐出来:“可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暗示。”

“好吧…你也知道,我上钩了。在一起吧。”朴佑镇嘴角有些无奈地上扬,露出半颗虎牙。

半靠在床上的少年的眼底有揉碎的星光,夹杂着无尽欢喜。

“好歹也对我说一句……”

“林煐岷,我也喜欢你。”

 

他是他千寻万寻,用尽方法,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宝贝。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