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佑子

杂食动物。

【雀驼】对视

睡前小甜饼它不香吗

现实向 私设已在一起



正文:


 

 

下了班洗完澡,林煐岷按照往常一般靠在床头翻着诗集。

「今天…和五金尼对视了呢。」

书上那些美丽的语句林煐岷一个字也没看进去,反倒满脑子想的都是今晚朴佑镇盯着他的眼神——微微弯起的双眼,深深望进去看到的却不止是笑意,还有呼之欲出的浓浓的爱意和无尽占有欲。

这些感情被他堪堪遮住眼睛的刘海掩去一大半,乍一看,只剩下欢喜。

“傻笑什么呢。”朴佑镇推门走进来,在林煐岷旁边躺下。刚吹完的头发没有及时打理,一撮又一撮不听话地翘起。

林煐岷觉得「在弟弟面前回忆和弟弟的心动瞬间」太伤面子,慌里慌张地扯了个慌:“啊……我觉得这句话写得很有韵味。”他随手点在诗选集的某个句子上。

朴佑镇顺着林煐岷的手看过去,一个字一个字念出来:“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煐岷哥,你的笑点真奇怪。”

林煐岷撒谎被小四岁的弟弟兼男友当场抓包,干咳了两声,不敢讲话了。

朴佑镇轻笑一声,没再深究下去,身子一翻把自己裹到被子里去了。

两个大男孩蹭着同一张棉被,脚勾着脚,气氛一下子暧昧起来。

林煐岷把书合上, 低头看正眨巴眨巴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少年:“今晚想在这里睡?”

“嗯……哥不会不同意吧?”

“他们会发现的。”

两个人确认关系的时候说好要先保密一阵子,公开的事得从长计议,不然怕大家接受不了。

“我才不管。”朴佑镇难得冲哥哥撒起娇,半张脸埋在被子里,一双眼睛亮得晃人。

朴佑镇的眼睛有魔力。林煐岷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少年爱藏心事,什么话都憋在心里,一双眼睛却不会骗人。

悲伤,郁闷,难过,自责,生气,期待,欢喜,兴奋,爱意和……情欲,在少年清亮的眸子里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朴佑镇很怕和别人对视,却从来没有躲过林煐岷的捕捉。

林煐岷看到了。缩在被子里的少年的眼里,含着祈求和渴望的光。

他又一次没有原则地答应他了。

“算了,说就说吧。总归是要公开的。”林煐岷关了灯侧身躺下,很快就被朴佑镇缠上来。

他习以为常,拍拍扣在腰上的手,道了声晚安,侧头睡去。

房间里安静了良久。

在将睡不睡的时候,林煐岷听到耳边传来一声低语。

“我今天…在台上,差一点就忍不住要亲你了。”

林煐岷转过身,摸索着在对方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补偿。”

 

END.

评论

热度(47)